close

女人生完小孩...真的有很多變化是你留不住的()

身材不說...連腳的尺寸都變大了!!!

話說瘦身方法很多,腳變大....能有辦法變小嗎?

故且不管,但已經是大腳的我真的快買不到漂亮好穿的鞋了....

加上現在是個沒工作的家庭主婦,都在花老本,買東西如果沒有來個物超所值,

就太對不起作為一個媽媽勤儉持家的使命了!

因此我尋尋覓覓,

找到了網路評價不錯的-0101

這家鞋子我以前就買過了,印象一直很好。

這次看上他們家的手工真皮系列,這次看上這款~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655102

強調好走好穿的舒適感,包覆性夠,我想對大腳肉多的我應該再適合不過了!

收到商品的外盒包裝

P06  

有0101的mark,必竟是經營很久的網路鞋店品牌包裝一點都不馬虎

P07  

   連鞋套都有0101的商標喔!

P08  

保養卡正反面分別記載保養方法及換貨須知等

P09 P10      

哈哈! 迫不及待趕快將鞋子來出來,乍看之下,有點小失望,因為覺得模特兒穿起來好美XD

實品好像沒有這麼亮眼...不過也許是因為我腳太大了啦!所以任何鞋子看起來都會被扣小分~

P13 P11    

既然是手工鞋應該就是手工縫的吧!特寫一下正面蝴蝶結 

 P12  

  試穿一下!

P03 P05  

   

好舒服唷~  好久沒穿到這麼舒服的鞋了!

走了幾步,好走!仔細一看其實有修飾腿的效果耶~

因為我腳超級粗,穿這雙鞋看起來有小一點說  

P04  

其實我拍照技術不太好~可能親眼看到會真的覺得不錯。

後來穿這雙出門去逛街,不僅好搭好看,重點超級耐走!!

我趁購物台打折(可遇不可求呀)的時候下手的,原本699元結果600初就買到了!

這雙真皮鞋真的讓人覺得很划算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