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ko快四個月的時候,我就開始想著幫她收涎的事,

雖然說現代的寶寶已經很多人沒有在做這個儀式了!

但因為我覺得這個儀式其實很簡單,

不管進行之後寶寶是否還會留口水,

最重要的是有長輩爲她祈福就覺得很有意義!

所以我不加思索的決定來舉辦一下~

本想要買個便宜的餅乾就好,

結果發現大賣場有洞洞的餅乾好少,

有些則是太大,

市場的也沒什麼適合的,

也有人用甜甜圈,可是我覺得甜甜圈太黏瘩了.....

後來呢,在網路上尋尋覓覓,找到先麥有出專門收涎的餅乾,

一盒好像不到100元又有送紅線喔!心裡想就是你了!

結果....詢問之後才知道前年停產了!!

真無法理解....難道收涎餅乾的市場太小了嗎?????

於是只好重新找囉~

眼看日子越來越近....最後我決定提高預算訂做手工可愛的收涎餅乾!

就爲寶寶留下一個可愛的回憶吧!

這次是上網找的,其實手工餅乾的訂作店舖不少~

但我總希望可以花最少的錢買到物超所值的商品()

終於找到這間-薰衣草舖子 

12  

包裝也很用心喔!爲了怕餅乾碎掉,每層都有泡泡棉保護著呢!

 11 14  

附送的紅線及保存期限~可保存七天喔!可見是沒有防腐劑的!

P08  

我是買特價的組合,由老闆幫我製作適合女寶寶的圖案,

自己不能指定要什麼圖案~

如果要指定也可以,不過當然會貴一些囉!

所以我這組一共12片+2片備用=$450元 +運費88元

共記538元整。

13  

不過這次老闆又多送我2片啦~因為她記錯日期晚一天給我,

但沒差~因為我只是提早預定,所以不影響momoko收涎的日子!

挑兩個來特寫一下^^

15 P07  

實品超精緻的喔!有請她幫我寫上桃子=momoko,

結果老闆連衣服都幫我畫上桃子的圖案,好貼心喔!

momoko收涎當天我超級興奮的,

死黨跟我婆婆來了之後就開始串餅乾了。

 P00  P09  

哈哈~momoko戴上之後好奇的摸來摸去~

P02  

 

因為很怕momoko把餅乾扯下來

所以趕快就定位置,

叫我婆婆開始念吉祥祝福的話,

我希望momoko能健康平安長大,所以把網路上找的吉祥話全部叫我婆婆念XD

應該有幾百個字吧!!   

 

P16  

呵呵~儀式結束後,我們大人似乎比momoko還要high~

因為畢竟是手工餅乾,味道很香所以我們把餅乾拆下來吃吃看....

結果......哇  好甜唷@.@   因為上面都是糖霜的關係吧!

P03 P04    

最後就來個大合照囉~

momoko收涎儀式圓滿落幕!

P17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