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品嚐甜點,但不愛多吃~

之前台北很流行甜點吃到飽,

我看了美食介紹與名人推薦去吃了幾次....

最多大概吃了"3塊"....

我就陣亡了....一點也不划算呀!

然後接下來就都點鹹食跟炸物來填飽肚子,很遜吧=.=

所以我也不稱不上是那種甜點狂熱份子,

只能說愛吃,所以什麼都想試試!

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家附近一間小有名氣的蛋糕店-千嬋養生蛋糕店

在這邊住了兩年多,每次經過都因為外表不顯眼而過門不入,

不信你看它店門口 

P00   

 

然而有次我親戚來我家,經過這間蛋糕店,

很激動的跟我說這間很有名!

唉唷...我聽了,心超癢的,因為我最愛嚐鮮了,

又距離我家這麼近,怎麼能放過這傳說中有名的店勒~

於是趕緊去瞧瞧~

P01  

 

他的招牌真的很樸素~

不過門口掛了一個旗幟''推薦好好吃商店",看起來很有說服力!

店內其實不像一般門市,頂多只能說是工作室,

所以前台非常單調昏暗,只有一個小櫃檯,也看不到蛋糕~

我跟老闆要了DM,就可以清楚知道他們的產品了~ 

P20  

 

總共只有五種,老實說我還真想都給它來一份勒~

不過老闆說現場只有五行蛋糕跟北海道戚風蛋糕,

所以我就只買了這兩份;包裝很簡單。

P02  

以下就來看我的食用介紹吧!

 P04  

這是五行蛋糕的外包裝,有看到店家曾經榮獲2010年桃園縣金牌好店

P07  

共有五種口味,由左而右的口味分別是抹茶、紅趜;南瓜、薏仁與芝麻。

每條尺寸約高3.5,長9公分,很迷你。

抹茶 ↓,蛋糕吃的到抹茶香,紅豆個顆粒也不小,雖然他們家蛋糕都不甜,

不過這款是五種口味中我覺得較甜的。

P11  

趜 ↓,超有口感,因為奶油裡面有紅趜的顆粒,

蛋糕非常綿密配上香而不甜的奶油,真的好好吃喔!

P12  

南瓜 ↓,奶油裡面也有包東西耶...一樣好吃!

P13  

薏仁 ↓,蛋糕的皮有整顆薏仁喔!奶油裡面也有,好吃好吃!

P14  

芝麻 ↓,芝麻香很重,奶油跟前四條不同,是包芝麻奶油,所以整個芝麻很濃,也挺好吃的!

P15  

五行蛋糕的五種口味基本上我都覺得真材實料又好吃,

而我個人的喜愛程度是 紅麴=南瓜=薏仁>芝麻>抹茶~

接下來要介紹北海道戚風蛋糕囉~

這是蛋糕的外盒 

P05  

一盒有6顆,170元/盒。

P08 

蛋糕上面這個外皮我覺得跟我吃過的戚風蛋糕比,偏硬,但還好裡面的蛋糕有軟硬適中,

P09    

不得不特別提的是,裡面的奶油好好吃喔!有點像冰淇淋的感覺,但是冷藏不是冷凍唷~

所以讓我好驚豔喔!一樣不甜,吃不膩,我一口氣吃了兩個^^

P10   

綜合以上,我蠻喜歡他們家的蛋糕,雖然感覺外表樸實,

但內容可是好吃實在,值得推薦喔!

名稱:千嬋養生蛋糕
地址: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394號
電話:03-365822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