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壓力不小的我們,

平常偶爾吃點大餐其實已經是很大的享受了~

(這裡所謂的大餐是一個人不超過NT.400元...)

對於其他非必需品,像是掃地機器人、洗碗機...等,勞力即可取代的,

壓根兒也沒有想過....

畢竟所費不貲呀~


不過去年老公像著魔似的跟我說他要買美寧洗碗機!

我說烘碗機快壞了,要買也是買烘碗機吧?!

可是他一直說有多好用多好用...(他爬文看到的XD)

為了把關每一塊錢的付出的品質,

我只好也認真的開始對洗碗機做起功課,

果然不少人使用後都說好,最推薦的廠牌也是美寧,

撇除大家都說洗的很乾淨之外,

最令我欣賞的是省水,這點我很訝異!

看了文章介紹洗碗機所使用的水大大大的少於手洗碗的量,

聽起來就覺得環保了不少。


好吧...幾經思量,應該說我堅持了有2-3個月,

該了解的都差不多了,

看老公興致未減,確定他真的想要,

(他說他捨不得我洗碗.....不知道真的假的.....XD)

我終於同意將這台 美寧6人份觸控洗碗機 入手!

(我這裡就不分析不同洗碗機的差異....因為我其他我們沒用過,而這台最多人推薦!)

我們是透過一個平台買的,

不過我這裡貼上奇摩的商品資訊給大家參考:

http://buy.yahoo.com.tw/gdsale/gdsale.asp?gdid=2038997

上面包含的我們都有,像專人到府安裝、碗盤組、洗碟粉等,

當時我們購買時還送了一個小冰箱,後面再補述。

先來看安裝好的實品照囉~

P00  

裝在原本壞掉的內崁式烘碗機的位置,

高度小了很多,

但是剛好上面可以放洗碟劑^^

電源打開後,液晶面板呈現紅色的光,預設的清洗模式為標準流程,

P01  

興奮與新奇之餘,決定趕快來試試看~

某天晚餐~

P04  

吃完油膩膩的空盤~ 

P05  

趕快排隊進去洗碗機囉~

P06  

應該可以看到還有很多空間,

因為這是六人份,平常我們夫妻兩用綽綽有餘。

裡面有筷子專用的洗槽、也有湯匙的,然後碗啦、盤子啦都可以擺正立起來~

使用經濟清洗模式1小時5分鐘,

P07  

洗好啦!遠遠就可以看到乾淨的反光~  

P08   

特寫一下盤子,亮!乾淨!

P09    

再來特寫碗的成果,也不賴喔~

P10  

 

試用過後,真的不錯呢!

抱著懶人的想法想要再來試試難洗的魚湯鍋,

因為爲了有營養的母乳,

生完小孩的我三不五時就煮魚湯來增加奶水,

可是每次都要洗那個沾到魚皮卡卡的又超油鍋子,很累~

所以決定來試試看是否也可以將鍋子洗乾淨呢?

 P00  

吃完啦!可以看到有一層很厚的油!

P01  

放進洗碗機~

P02  

 

順便也放了幾個懶得洗的小東西進去一起洗一下,哈哈哈

這次是用標準模式清洗,需要1小時25分鐘,

來看一下成果吧!

P03

還蠻乾淨的耶!出乎我意料~

PS:不過我後來還有試了很多次鍋子,發現並不是每次鍋子都可以洗的很乾淨喔!

      因為畢竟真的很難洗~但是碗盤類的幾乎都是沒問題!非常乾淨!


說真的,洗碗機真的帶給我很大的便利,尤其是冬天!!!

一開始一定不習慣,久了之後還真的不能沒有它呀~~~~~~~

我還洗過奶瓶喔!也挺乾淨的,不過洗完還是要消毒喔!


最後附上贈品之一-攜帶式冰箱的照片,

P13  

 外形蠻時尚的~

P14

裡面真的就像個小型冰箱耶!

P11  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這個贈品呢?

因為它可以裝電池也可以插電用,所以非常冷,

我坐月子時把它放在臥室冰母乳,超級好用又不暫空間!

所以是個深得我心的超值贈品呢!

 

 

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