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去市區無意間經過一間沒看過的店,

特意看了幾眼,但因為趕時間並未停留~

不過我有記下名字-蛋塔工場

哈哈~回到家趕緊上網查了一下,

原來是最近竄起的蛋塔聯鎖店,桃園就有好幾間了呢!

厚...當下沒下車去買實在好可惜....

在家看了網頁差點想要直接網路訂購了!

(http://www.eggtart.com.tw/)

不過!!!省錢媽咪的我可不能這樣,宅配的運費都可以再買一盒了!

我深信一定會有一天再讓我經過的!

沒想到~不過一個禮拜,和老公出去時他不小心開錯路....

就這樣開到了蛋塔工場某間分店.....哈哈哈哈哈  也太巧了吧!

我高興到瞬間大叫他停車,嚇了他一跳!(這算另纇的心想事成嗎???)

於是買了一盒唷~

P22  

一盒有6顆,150元/盒,(那顆咬一口的是我貪吃請略過>///<)

P23 

 

它的口味很單純,有現烤的跟冰淇淋的兩種而已~

然後最小單位就是一盒,沒辦法單顆賣,

現烤的有兩種大小,上面我買的這個是大的6顆/盒,

還有一種小顆的8顆/盒~統一價格150元!

P24  

 

他們家的蛋塔會開那麼多分店在我吃了之後可以理解了...

你可以看到他的皮看起來很多層很酥,

內餡也很飽滿,上面的焦糖更是香濃~

一顆的重量不輕喔,你說這樣25元/顆划不划算!?

P25  

你看我吃到中間,內餡完全沒有偷工減料,重點....不會很甜喔!

我一口氣先吃了兩顆....(說服自己一人吃兩人補...momoko喝母乳也可以吸收)

包裝上有標示可以冷藏保存7天~不過我想一般人應該不用七天就吃光了吧!哈~

P011  

話說東西還是趁新鮮吃啦~

但我隔天把冰過的拿出來吃,味道幾乎差不多唷,

讓我很驚訝,真是一顆不簡單的蛋塔!

不知道烤箱烤過會怎樣~不過我家沒烤箱,所以我也不得而知....

另外意外的發現,我家附近即將開分店了....XD

哈哈哈哈哈哈.....耶~

提外話...這麼密集的開分店....不免讓我有點擔心~

希望可以永續經營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