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大家都不喜歡被蚊子咬,

可是夏天被蚊子咬好像有點無可避免~

我以前愛吃肉,好像就真的容易被蚊子咬,

生產完之後,還是得為了母乳哺育而多吃些肉補充較多營養,

所以蚊子大概還是很愛我...>.<

本來呢~我預防的方式是點"滅x"那種的液體電蚊香,

但是有了寶寶,很怕對她身體有害,

所以就不敢使用,每次看到蚊子如果沒打到,

都對牠們說:來吧來吧~我給你們咬,拜託不要咬我們家momoko....

唉...這是所謂為母則強嗎?哈~

我覺得只要寶寶不小心被蚊子咬了,做媽媽的總是萬分心疼,

更討厭的是,我們家momoko被蚊子咬之後皮膚的紅腫要好多天才會消呢~

於是我開始尋覓天然無害的防蚊聖品!

鐺鐺鐺.....找到了這款"草繹Herbmaze防蚊液"

(官方網站:http://herbmaze.com/event/buy.php)

大家可以點連結看看成分與說明,總而言之就是天然無毒!

接下來就來看我的開箱文吧!

P30  

我買的是3支一組,贈送薰衣草舒緩香氛皂(80g) 乙個,我也是買400多~

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各大網購中心,幾乎都有賣喔~然後可以比價一下,順便比一下贈品~

再挑選自己想要購買的組合即可,

我大概比價過之後,發現大部分價位都相差不大啦!所以不用怕買貴~

P34  

 

包裝很雅致,用我喜歡的紫色,防蚊液三個字卻像個配角很彽調...

乍看還以為是精油或香水勒~

盒子另一面 

P31  

包裝上即印有製造日期,很新鮮喔~(這形容詞好像怪怪的...XD),今年5月製造的,

P35  

 

可以保存三年!不過不用擔心過期....因為你愛上它之後....你就用很快了 

內容物 

P36

說真的,我覺得實品比我想像中小...

再放支筆比較你就更清楚了!

P006  

 

比一支簽字短, 容量長度幾乎只到一半,

P37  

 

粗細的部分有沒有粗多少..XD

真的是非常嬌小的一支防蚊液!

P38    

 

滾珠瓶的設計真的很好用,味道屬於香茅味較重,薰衣草味較少,

快速又有效率,輕輕一抹,蠻均勻的分佈在塗抹的部位,

P39  

因為我現在出門機率減少很多,

所以我用起來比較省,

如果需要經常塗抹的人,大概會覺得有點貴,

畢竟容量真的很小,但是我自己試過其他的防蚊液,基本上都沒有它這麼天然,

自己擦起來總是沒有那麼愉悅~也完全不敢擦在寶寶身上,

而這款就不同,除了天然的成分擦在寶寶身上很安心,

且真的超級方便攜帶(不佔包包空間實在太讚了!),

不刺鼻又不油膩,包裝也讓人感覺很舒服~

因此我就把我之前買的打入冷宮了...(給老公用好了...XD)

話說為了省點用,可以在身體塗一條線之後,在輕輕推開~可減少用量!

蠻推薦的喔~

PS:1.因為我沒有出遠門,只有倒垃圾的時候抹,因為我每次倒垃圾都被蚊子咬,

          我用了之後,就再沒被咬囉^^

      2.因為是液體,建議外出去倒蚊子多的地方要不定期補擦喔!


最後附上贈品照片,這個香皂的薰衣草味道很重,我還蠻喜歡的~

等我的沐浴乳洗完後我要來給它洗一下^^

P32  

 

P33  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。媽咪 的頭像
靜。媽咪

靜。幸福人妻的生活札記

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