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公婆屬於比較傳統的老人家,而且很節儉~

每逢節日想為他們慶祝時,都要絞盡腦汁想地點,

太貴的不好,吃不飽的不行,不好吃的我們也不好意思....

當然如果是中式的最好!

這次父親節我們找到這間餐廳來慶祝--我家小館-位於桃園縣龍潭鄉

P18  

雖然門口的招牌友多了"美樂地"三個字,

但我看老闆跟客人都習慣直接稱呼我家小館四個字就好~

店面格局很奇妙,感覺天花板很矮....

沒有仔細算容納客數,但應該至少可坐60-80人~

P07  

進去後看到廚房牆面上掛了主廚推薦的菜色,

底下也有標出價錢,大約平均150元左右,

因為我好餓....,所以既沒有照到點菜單也忘了照店內環境...>.<

真歹勢~

簡單口述一下,店內有十人圓桌也有四人小桌,

桌椅多是正常高度跟嚐嚐九九的矮桌椅不同,

有冷氣,環境蠻乾淨的,生意很好喔~

P08  

 

一上桌,可以看到擺盤還不錯有講究,

且服務生會馬上端來熱茶,這是可以無限暢飲的~XD

我們很快就點完餐了~請看以下上菜囉~

P09  

首先是我家油雞這倒菜聽說是招牌喔,很多人推薦,

連很討厭吃雞皮的我都沒有把皮挑掉喔!

因為這個油雞的皮有一點脆,不油膩很清爽喔!

P10  

 

接下來炒鱔魚,因為以前在台南念書的關係,

很喜歡吃鱔魚意麵,所以看到這道菜,就想點來吃吃看!

很好吃,鱔魚的軟硬度炒的剛剛好,甜椒也都有入味,不錯!

P11  

五更腸旺,也不錯,大腸有入味,微辣,很下飯喔!

P12  

薑絲大腸,大腸很Q,味道是ok,但因為我喜歡比較酸的口味,

因為它不酸,所以不是我愛的那種~

P13  

炒空心菜,這種店的青菜總是炒的又香又脆,沒錯它就是這樣!

好好吃喔~不論什麼山珍海味,一定要來盤炒青菜才是王道呀!

P14  

這是薑絲肉片,不要問我為啥有了薑絲大腸還要點薑絲肉片.....

因為我老公昏頭了點錯的....

這道菜呢~我吃很少,因為我比較不喜歡吃豬肉,不過味道也還不錯啦~

P15  

最後就是蛤礪湯啦~這是小的喔!料超多~好喝!

P16  

因為只有四個人,所以我們其實點的不多,但也吃的很飽,大約花了1千元~

還蠻平價的~而且出菜速度快,味道也都還不錯,

菜色很多,有好多是我想吃但沒點的,下次要再去點一下~哈!

另外這家店不提訂位喔!假日人很多儘早去才不會等太久唷!


不過說真的,我個人覺得如果只是平常想吃快炒,經濟考量下我應該還是會去吃嚐嚐九九,

因為雖然沒有我家小館那麼精緻跟好吃,但...一樣下飯又可以省點荷包...XD

這就是家庭主婦必須折衷的持家之道!


最後附上店舖資訊喔!

P40P41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