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靜媽咪又要來介紹一雙便宜到爆炸的舒適真皮鞋~

因為計畫出國,又太久沒穿布鞋不習慣,

想說有沒有可能只花500以下找到一雙耐走百搭休閒鞋?

結果還真讓我找到!

http://ppt.cc/vYCw ....這雙,就是它!

"【Messa米莎日系】MIT簡約車縫圓頭內真皮平底鞋"

不過我在其他購物網看這雙,只有這裡有這麼彽的價格,

我又趁它結帳再打88折時購買,只花了我4百多元就買到它了!超省!全真皮喔~

約莫一週就收到貨囉~

P00  

鞋盒還蠻簡單典雅的,

P01  

 

側邊還貼了原價2280元的標籤,我可是真的有看到其他網站賣這個價錢喔!

所以是不是我賺到,哈哈哈,喜歡趕快去買唷!

P02  

鞋子有防塵袋分開裝好,不錯~有聞道真皮的香味喔~哈哈 ....  開心!

P11  

 

哇,實品感覺比網站上更好看耶~

總共有三個顏色,看網站介紹我覺得三個顏色其實都不錯,

但我個人很喜歡米色,所以就挑了這個顏色,

P03  

內附有米莎的名片,

另一面有...

P04  

注意事項與客服聯絡資料,感覺有周到喔~

再來趕快繼續欣賞我的鞋子吧!

P08  

正面照來一張,上面的帶子可以依照腳腳肉肉的程度來調整,

然後是以魔鬼氈黏貼的,穿脫非常方便!

P07  

側面~

P06  

另一個側面照,

接下來,

P12  

鞋底照!這樣有仔細吧!?哈哈~

P05  

至於這張照片呢?

呵~我是要給你們看她的內部,

它的內部有符合人體工學去做的喔!

而且腳掌的前面還有按摩顆粒,真的穿起來好舒服唷!

P14  

 

穿起來還可愛吧....(臉皮很厚自己誇XD)

再來幾張實際穿著的照片~

P09P13    

哈哈,獻醜了....但我覺得穿起來好有氣質喔!(OS:真的很不要臉...)

而且好好穿喔!!!超讚的!

再強調一次,這雙好看又好穿的真皮鞋只花了我四百多塊錢喔!

原價可是要2千多的~

快去買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