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幾米控

只要是幾米的東西我都喜歡,也超愛收藏~

我還在家弄了一間幾米收藏室勒~我叫它"幾米博物館"  

可是...結婚後,因為多了許多經濟壓力,

購入的東西就越來越慢~畢竟幾米的東西都不便宜呀~...。

 


8月初,我無意間發現一個網站竟然有賣幾米的T恤--敗衣網

這間網購衣服的強調每天推出一款T恤,並只賣24小時,

時間一過,該款T恤就絕版讓你買不到!

很特別也很有創意吧!

進來瞧瞧--http://www.buy365.com.tw/

然後我在8/8的那個檔期看到推出的幾米T恤,開心到爆炸,

(後來發現之前還有出過一款幾米的,好遺憾沒買到...嗚...限量真的好迷人...)

內行的人應該都知道幾米官網所販售的衣服都要上千!

沒想到敗衣網真的好親民,幾米的T恤竟然只賣449/件,

我興奮的趕緊訂購了男女各一件!

8/25就收到貨了,跟網站上說的需要14個工作天才會到貨無誤!很有信用喔!

趕快來看看我的T恤介紹吧~

P00  

外包裝,大大的LOGO,簡單明瞭,

P01  

內包裝延續外袋的LOGO設計,

左邊紫色為女款是我的,右邊丈青色為男款是老公的,

這樣的顏色分配也完全正中我下懷,因為我超愛紫色~哈哈!

P26  

完全沒有作假,附上絕版證明讓你了解絕版T恤的保證!

 

P27  

我的攤開後平面圖,圖案是幾米今年出版的創作-擁抱

P28  

老公的攤開後平面圖,

P07  

圖案特寫,印刷品質沒話說,ok!

接下來發揮媽媽的本性,龜毛的開始檢視小地方~

P02  

 

首先,確認有幾米正版的雷射貼紙,哈,身為幾米控的我對這貼紙再熟悉不過了,

真的是幾米授權的喔!

P03  

和網站介紹的一樣,百分百精疏棉,真的摸起來很舒服,

值得信賴的台灣製,也讓人有機會愛用國貨,讚喔!

P05  

衣服上標籤做的也不馬虎,有特別設計過,並繡上尺寸,

而更讓我驚訝的地方是,這個部分女款是米色,

男款顏色卻不同耶~

P08  

 

男款的這部分是黑色,真的設計的很細膩!不因為平價就少了這些質感呢!

接下來害羞的分享一下我和老公的試穿照  >///<

P23  

 

我穿M,舒適,感覺有腰身,顯瘦好看超喜歡^^

P30  

老公的2L穿起來也剛好,我們兩人都是挑自己習慣的尺寸,

所以,由此可知版子尺寸是正常的喔!購買時就依照自己平時的穿著挑選即可!

 

 


這次真的多虧敗衣網讓我以平實的價格買到我最愛的幾米T恤,真的超興奮!

超優的好品質讓我現在每天都在期待每日推出的T恤,

價位通常都落在$349~$449/件,我個人覺得非常物超所值喔^^

有空不彷也去買件絕版T恤吧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