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媽咪個人非常喜歡抹茶製品,

縱使每次嘗試後的結果都是太甜.....

但仍不改我喜歡抹茶製品的喜好,

只有跟抹茶有關,我都要去試試看....

所以市面上的抹茶製品我幾乎都吃過,

目前大概只有一、兩家烘焙坊的手工抹茶餅乾深得我心(有機會再介紹!),

其餘的不論是蛋糕、小點心、飲品我常常都覺得有些甜~

不過不管如何,繼續嘗試就對了,哈哈~

 


這次Mister Donut 在 8/1推出了抹茶季的活動,

喜歡抹茶的我當然不會缺席囉~

它們共推出6款抹茶甜甜圈,以及四款相關飲品~

我用了買三送二的優惠卷買了其中五款,至於飲品....

因為我買的Mister Donut 隔壁剛好是星巴克,於是我就還是買了星巴克的抹茶拿鐵啦XD

所以以下就只介紹我買的這五款甜甜圈唷!

飲品就沒辦法介紹囉>///<

首先因應抹茶季,連外盒都改用綠色的色調喔~

P09    

整體設計看起來還不錯吧!

P10  

五個甜甜圈的俯視圖,綠綠的好想趕快吃,哈哈~

P11  

由左上到右下分別是:抹茶熊太郎、栗子抹茶法蘭奇、栗子抹茶波堤、蜜糖抹茶波堤及抹茶原味歐菲香。

P12  

抹茶熊太郎特寫,造型很可愛厚...

P17  

 

這款如果上面熊熊的圖案...也就是那個綠色的糖雙撥掉一些....

會比較好吃,就是不要吃那麼多糖霜,然後留一些有抹茶味就好,

裡面包巧克力碎片奶油,還蠻香的,個人蠻喜歡的!

P13  

這個栗子抹茶法蘭奇沒有拍到裡面,

基本上裡面的奶油就是改成栗子口味,我是覺得有點甜...

如果沒有這個奶油,整體口感反而會加分...不過這是個人看法~

P14  

栗子抹茶波堤...也是不錯,只是也是多了栗子奶油我不喜歡...>.<

P19

你看!奶油很多,有點黃色的,超甜....吃起來栗子味道很重,

我個人很愛吃栗子,但不愛栗子製品,何況這真的有甜,

我後來撥掉一些奶油才覺得順口。

P15  

蜜糖抹茶波堤,外面有一曾蜜糖,跟平常的波堤甜度差不多,

雖然裡面沒有包餡,不過裡面是綠色的抹茶麵皮喔!不錯!

P16  

最後一個-抹茶原味歐菲香,

P21  

這個甜甜圈跟平常的差異最小,因為感覺就是一般的歐菲香淋上一點抹茶糖霜,

相對的甜度適中又有淡淡抹茶香,不錯!


吃完這五款,算是對喜愛抹茶的自己有了交代了...

但是整體感覺並沒有很驚艷,麵包皮本身是都有水準,

只是內餡與抹茶糖霜嚴格說起來本身我覺得soso而已說~

不過畢竟是限定商品,喜歡甜甜圈或抹茶的人我覺得還是可以嘗試看看唷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。媽咪 的頭像
靜。媽咪

靜。幸福人妻的生活札記

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