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好東西是-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

其實這東西我買很久了,只是一直拖著沒空寫,

當時做完月子就進入夏天,開始穿裙子短褲的季節,

平常我穿裙子短褲是不太會穿安全褲的,

但是基於兩個原因,讓我看到這個新產品後決定買來試試看,

第一:因為生完小孩,穿身衣穿了一段時間,天氣越來越熱穿不住了,

        這個塑身褲也許可以讓我繼續調整一下我的腹部跟臀部,然後又不會太熱。

第二:有了小孩,穿裙子抱著她的時候,很容易因為手不夠用而走光...XD

因此我就買啦~我買的是三件組-780元,可點上面連結瞧瞧~

基本上我發現她在各大通路的價錢幾乎是一樣的,所以比價過後發現在哪買都可~

盒子的外盒~

P17   

看到提拉美臀就很興奮...唉  生過孩子的女人對這些字眼很敏感的!

P00  

大大的涼感兩個字給人感覺真的很適合夏天耶~

考量到預算,只能買三件,這三件顏色我挑超久的...

因為覺得每件都很喜歡,尤其網站上模特兒穿搭的照片讓人覺得每件都好好看喔!

不過....我還是只挑了三件!

莓果紅、粉嫩紅、經典黑-依序如下~

P01  

上面的圖是褲子的正面,接下來看褲子的背面喔!

P02  

應該有感覺到背面有放屁股的兩塊特殊車縫~大概是所謂的提臀功能吧,呵呵~

P03  

特寫一下褲子背面,

P04  

底下私密處有做透氣的設計唷!讓我們穿再久也不擔心悶熱,

P05  

上面的褲頭設計有縮腰及緊身的作用,它是可以拉到胃的位子,

像我有點胃凸,就可以幫我把胃壓回去一點~真貼心呀!

P06  

可以看到褲子不同的地方剪裁設計都不相同,

真的是一件不簡單的安全褲呀!

強調的三大特色:

  • 超進化aquatimo涼感紗素材
  • -1.8度清涼觸感+吸濕排汗強化機能
  • 3D提拉美臀+360度全方位包覆
那我趕快來穿一下看看是不是真有這些特色XD

說真的,我看了尺寸表,我買的尺寸是S

不過穿上去費了我好大的功夫,真的很緊耶...

尤其到臀部這邊超級難拉的,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買太小,

不過看到說明書說只要堅持一下,穿上去就會值得,畢竟是280D的,

所以我還是努力努力的穿~穿~穿~

而且啊~如果買太鬆穿起來應該就沒有效果了,

所以後來穿上去後,發現真的不會太小或太緊,剛好,很舒服的包覆感,

材質確實很透氣,不過既然是一分褲,真的很適合穿短褲或裙子,

因為雖然是號稱涼感,如果外面再穿一件長褲,難免有點悶,

我試過之後就流汗了....XD

但裙子短褲是ok的喔~

來秀一下人家沒穿的屁股跟有穿的差別~

左邊是沒穿塑身褲,右邊是有穿,

P14    

有厚!!!

屁股真的有差喔~真的有提起來的感覺喔!

再來一張,一樣是左邊是沒穿塑身褲,右邊是有穿,

P15  

這麼實用的安全褲真的很得我緣耶~哈哈

以後穿裙子短褲就可以放心了~因為不用擔心走光又可以達到修飾臀部的效果呢!

太讚啦~

話說我沒有買過它們家的其他產品,不知道其他的產品如何就是了~

有機會再來試試....不過可能要等生二胎了...(老公:沒有要生第二胎耶....)
 



 
 


 
 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 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。媽咪 的頭像
靜。媽咪

靜。幸福人妻的生活札記

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