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愛吃,每次有聚餐,我總愛找沒去過的餐廳,

人生嘛~不多點嘗試太可惜了~哈哈

這次姊妹們的聚餐選在靠近我家的餐廳,香草風情

其實離我家也是還有一段距離,不過以我的開車速度大概只要10來分 

(這是不良示範,請勿效法唷~靜媽咪是有練過的XD)

香草風情開在桃園八德的東勇北街,因為這條路算是蠻新的一條路,

所以附近說真的店家很分散,路也很大條很好開...所以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...

對面有一間7-11,要去的人可以留意一下,

來店專用停車場也在對面,挺方便的唷!(目測大約可停5-6台車...)

P00  

 

店門口...有沒有很不顯眼呀...

我差點就要呼嘯而過了~

再來兩張店門口特寫,

P02  

 

P01    

營業時間一目瞭然,11點就開門了,但11:30才供餐喔!

P35  

爲您送上菜單唷~

P04  

主要餐點就在這頁,左邊的價位較高,右邊則都是380/套的餐點,

我們四人都是點380的套餐,

P05  

可以看到我特寫的照片,套餐附送的餐點還蠻齊全的,

其實菜單後面還有很多特殊的餐點,

不過因為我們沒有點,所以就不介紹囉~

P03    

 

首先是餐廳提供的冷開水,

開水裡面不同於其他餐廳放的檸檬片,

而是不知名的葉草,我猜是香草吧?!結果讓開水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

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!

P10  

 

首先第一道上的是濃湯,很香很濃喔!料也不少~不錯喝。

接著,

P07  

麵包一人兩片,也是烤的很香,上面的香料也不太一樣,蠻特別的,

我兩片都吃光還意猶未盡XD

P09 

沙拉~如果有名字應該是雞肉水果沙拉吧~

雞肉給的很大塊唷!清爽好吃!

接下來就要進入主餐囉!

我們一共四人,四份點的都不一樣,

P12  

 

首先是香草烤雞腿排,雞腿皮烤的香香酥酥,不會油膩,

雞腿肉當然也有留住鮮嫩的口感,

配菜就簡單的花椰菜、香菇跟胡蘿蔔,

特別介紹那兩球飯,可能有加入一些花草去煮,

所以飯有很濃的草味,我自己是蠻喜歡的,

但同行的姊妹有人不愛~所以因人而異囉!

P14    

薑黃酥衣魚片,這到菜是我的,除了主菜,跟剛剛不同的配菜就是多了沾醬,

好像是蜂蜜黃芥末,因為魚炸的很有味道,所以我是沒有沾很多~

這到菜的魚肉是不錯,但是皮厚,所以感覺裡面的魚肉很少,

另外就是皮炸的有點油膩,有一種油煙味,如果少了這缺點,就好多了!

P16  
 

時蔬牛肉焗烤飯,這個起士蠻多的,我覺得味道挺不錯的,

牛肉也有一定的份量,而且有入味,我覺得算是好吃的焗烤喔!

來一張起士拉起來的特寫^^

P18  

接著介紹最後一道煮菜囉~

P19  

青醬脆皮雞腿捲,我個人覺得這到菜上桌實有讓我驚艷了一下,

因為好特別唷~

乍看之下好像德國豬腳,哈哈~

P20  

雞卷裡面還有包東西唷!因為需要比較多加工,所以這道菜也是最後才上來,

外酥內多汁,算是很扎實的一道主餐,這道菜的主人吃的很撐!差點吃不完呢!

接著令人一口接一口的香濃甜點擄獲了我的心,

P22  

 

奶味很重的乳酪布丁,超好吃!

P21  

至於附餐飲料,我點的是熱紅茶,用的茶包還不錯,不過沒拍到~

吃完飯就來拍個合照吧~

P25  

我們還到餐廳裡面的草地拍拍照~

後面拍照起來畫面還蠻漂亮的,吃飽可以去走走唷!

總結:基本上這樣的菜色我個人是會想再來吃啦!不過價位如果再親民一點就更好了!

 

以下為店面資訊:    

香草風情

桃園縣八德市東勇北街199號

03-361-8487

(不收服務費)

 

 

 
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靜。媽咪 的頭像
靜。媽咪

靜。幸福人妻的生活札記

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萍兒
  • 我後悔了...肚子餓=_=
  • 下次來帶你去吃呀^^

    靜。媽咪 於 2012/10/04 10:2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