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moko吃了三個多月的副食品了~

吃的很好,也很捧場,

碰巧有人問我副食品的工具,

我就想到不如來介紹一下momoko用餐的餐具好了!

其實我不喜歡太複雜的東西,所以momoko的吃飯傢伙非常的簡單唷~

那就是 美國ThinkBaby BPA Free 無毒不銹鋼兒童餐具組

P00

其實這組餐具也算是育兒熱門好物之一吧!

算是知名度不小~

不過就是價錢貴了點,但是我覺得耐用又好看,

重點安全無毒就非常值回票價了!

價錢是一組一千初,很多購物網站都有賣,非常好找,

我當初透過團購買1250元(不含運)是我看到的最低價了!

來看一下餐具的真面目:

P03  

這組一共推出兩個顏色,藍和橘,

我喜歡寶寶用明亮的顏色,所以選了橘色。

內容包含左上-飯碗

            右上-湯碗

            左下-杯子

            右下-菜盒及湯匙、叉子

都是兩層的設計,不銹鋼碗外面有顏色的塑膠套,隔熱效果很好!

除了杯子以外,另外四個的蓋子都是可以密封的,水不會外漏。

拆開後的樣子:

P10  

因為這組的整個樣式設計很顯眼,

所以家人都知道是寶寶專用,也不會有人拿來用,

不銹鋼設計加熱起來很安心。

我因為都是自己做副食品給momoko吃,

所以每天兩餐都會用飯碗跟湯碗的不銹鋼碗電鍋加熱(等於目前把湯碗也當飯碗使用),

至於杯子跟菜盒及湯匙叉子目前還沒使用,

等她大一點可以自己飯菜分開吃的時候就會用到囉~

至於餵她的湯匙我就使用嬰兒用品店嬰兒專用的就好,

不傷牙齦為主,價錢不貴,3支100多塊錢而已喔!

因為湯匙比較屬於消耗品,所以不需要真的去買很貴的,

只要有標示嬰兒可用我覺得就可以了!

(有許多媽咪可能習慣使用微波爐,不銹鋼不能用微波爐唷~

  至於微波爐雖然對人體的影響還不是研究的很透徹,

  但建議還是盡量給寶寶用電鍋,微波爐少用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     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