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ko出生沒多久,

在家一個人照顧她的我,

覺得需要一個工具可以讓她醒著的時候看的到我在幹嘛,

然後又可以顧慮到安全性,想了很久,

上網做了一些功課,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

最後選了費雪的安撫躺椅,

P07  

其實這個躺椅已經出了好幾代了,

形式上是大同小異,

差別只在花色,震動與否,玩具形式等等的不同,

我買的這款是目前最新的一代,

所以價位相對較高~那時候她大概3個月大,

我買兩千初...(現在已經有很多地方賣2千以下了~只能說早買早享受囉!)

躺椅總共有兩種模式,momoko因為個性較活潑,

幾乎只喜歡頭較高的模式,要她躺170度的那個模式她不愛...

大概是因為那樣比較看不到我吧?!

P08  

瞧~睡的多甜!

因為我也是個閒不下來的人,每週都一定會打掃家裡,

所以我就會放個音樂,掃地、拖地走來走去,

momoko就會看著我然後安靜的睡著~

我很喜歡開震動的模式,感覺上加減有安撫的效果,

不過很耗電就是了....

P05  

momoko第一次開始吃副食品也是多虧了這張躺椅,

非常好餵喔!

當然開始學會喝水也是~

P04  

說真的,這張躺椅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,

momoko也很習慣躺在這裡,

包含外出時我也會帶出門,因為重量輕好攜帶,

變成我無法缺少的好幫手!

P03  

平均每天都會有三次,一次一小時左右躺在躺椅上,

分別是早上吃飽後至回籠覺之間,中午吃飯時跟午睡前及晚餐時間...

看著照片也看著momoko逐漸在躺椅上的成長變化,

真的很推薦給獨自帶寶寶的媽媽唷~

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躺椅畢竟單價不低,如果家裡有很多幫手可以協助,

也不一定會這麼需要這樣的工具囉!

 


 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費雪的可攜式餐椅,

P00  

這個是以前同事們再momoko出生時送給我的禮物,

我大概在momoko六個多月時開始訓練她吃飯的時候要坐在這張椅子上,

時間點的決定是在於她在躺椅上吃飯時開始會翻來翻去,

變的不太安分了....也就是說這個時候除非她累了,

不然躺椅的安撫功能開始急速下降...

因此餐椅開始與躺椅並用施行了約兩週,

大約七個月的時候躺椅正式收進儲藏室了!

餐椅正式成為每天momoko吃飯不可或缺的工具了!

P02  

這張餐椅的優點就是攜帶蠻方便的,

比較大的寶寶可以做得很挺,

就會很適合這張餐椅,

我幾乎只要出門吃飯,就會帶著它,

momoko也因為知道坐在餐椅上就是要吃飯了,

或者要吃飯的時候就要坐在餐椅上,

所以一直都很配合~

不過說真的,因為這種餐椅不論品牌都比較硬,

(我猜是因為這種塑膠材質好清洗,不然寶寶有時都容易吃得髒髒的)

所以我幾乎就是外出以及用餐時讓寶寶坐,

吃完飯就會讓他離開餐椅,伸展一下~

728843_544016888943983_27464188_o(001)  

瞧~momoko現在快一歲囉~

帶她去吃喜酒也能乖乖在餐椅上不哭不鬧

超級配合的^^

費雪餐椅價位大約落在1200元左右~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多比較看看,

當然除了擁有好工具,好習慣的養成也是很重要的唷!

今天介紹的兩個好物希望大家會喜歡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