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因為要南下到彰化參加同學的婚禮,

所以特別去問了朋友彰化有什麼好吃的可以嚐嚐~

結果問到了這間"不二家蛋黃酥"

 

說真的...她跟我說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,

因為愛吃的我就算對彰化不熟,

也不至於完全沒聽過這家蛋黃酥呀,

不過,

愛吃又充滿冒險精神的我還是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

沒想到真的有不少人在討論呢!於是我趕快記了下來~呵

當天,來到店門口真的是嚇到我了!

P03  

因為....實在是非常古老的一間店,

連招牌都非常老舊,

P01  

我真的以為我走錯了!!

下車確認了地址好幾次沒有錯誤,才不得不下車進去看看...

店面不大,中間走道陳列著好幾盒蛋黃酥,

老闆人很親切,很像家裡附近的麵包店那樣熟悉,

蛋黃酥最少6個裝1盒,想要送人可以買15顆以上,

會有禮盒包裝。

P00  

六顆裝-200元/盒,

不算很便宜,但確實蠻大顆的...

但是店面跟包裝真的都跟我想像中落差很大,

不過既然有人大力推薦我還是買了好幾盒~

 


 

哈哈....這是分隔線  =.=

因為我後來吃太快忘了照蛋黃酥的剖面圖,

只好補一下吃後心得~

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吃包著烏豆沙的蛋黃酥,

但是不二家的烏豆沙內餡不甜不腻,讓我完全可以接受,

重點外皮超級香酥好吃,蛋黃也吃的出新鮮的味道,

果然是非常好吃的蛋黃酥!

聽說中秋節的時候可是要大排長龍呢!

 

我沒有詢問是否可以宅配,

但品嚐過後真的是讓我非常推薦,

有機會去彰化玩的朋友,不彷繞過去光顧一下~

絕佳的好滋味相信會讓你驚豔的!

 

彰化‧不二家(蛋黃酥) 

 

彰化市中正路一段293號/04-7225328

P0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