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34517_557964977561651_1945829471_n  

 

那麼久沒寫網誌,與其說工作忙到沒空寫,

不如說一回到家我就只想跟女兒膩在一起~

女兒越來越大,這個月邁入1歲六個月,

不敢相信距離2歲只剩半年了...

怎麼我對懷孕、生產跟餵奶仍然記憶猶新~哈

 


momoko滿一歲後,個性其實越來越鮮明,

首先她對吃特別有興趣,各種食物都愛,不論肉類或菜類,

唯獨零食還好~她比較鍾愛餐桌上的食物,又因為不挑食,

替我省去了許多建立吃飯好習慣的煩惱,這點挺讓我欣慰的~

再來,momoko是個每天都好開心的孩子,

既沒有起床氣,也不會隨便哭鬧,動不動就咯咯笑個不停...

心情永遠都很好,我們大人實在好難理解她的好情緒,

看著她笑,常常覺得這個世界好像就該這麼歡樂不是嗎?

最後,momoko還特別喜歡看書及聽我念書,

每天早上回籠覺與晚上睡覺前至少都要翻翻四五本書,

翻完還要我至少講三個故事才肯睡,

講完故事最後再唱首歌~momoko就會心滿意足地睡回自己的小床了!

 


 

每天,這些點點滴滴天天在溫暖的家上演,

我連上班想到都會幸福的微笑~

看著momoko一點一點的成長,回顧照片,真的每個階段都好不一樣~

我需要一直回味與溫習才不會不小心忘記,

好喜歡此刻這種平實簡單的幸福,

生活不用優渥,只要吃得飽,穿得暖

一家人能平安健康在一起就是這輩子最快樂的事了!

 

補充一下,momoko現在也是個家事小幫手唷!

只要有垃圾她都會幫我們拿去垃圾桶丟掉,

垃圾桶沒有垃圾袋了她也會自己去拿一個新的,

如果有人需要衛生紙,跟她說一聲她就會幫你拿,

還有很多很貼心的事,她都會很勤勞的去做喔!

真是太可愛了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