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3  

在2014的第一天,除了跟大家說聲[新年快樂]~

也稍微停下腳步往回看我的2013...

那也是我從29歲邁入30歲的日子.....

如果說我要用一個字形容2013年,我會選[足]

不過這裡的足跟我的腳"沒有任何關係"喔~呵呵

會選[足]這個字,是因為覺得今年收穫很多,很多願望都達成,

家人彼此健康平安,更讓我由衷感到知足...

回想2013年,有哪些值得紀念的事呢?

 

1月份: 看了果陀[動物園]舞台劇,對機關槍的對話印象深刻!

2月份: 晴晴第一次過農曆年,領到了第一個紅包

3月份: 晴晴滿週歲,請了兩家人一起慶祝同樂

4月份: 我如願換了工作,壓力與距離都小很多

5月份: 計劃很久的動物園之旅,帶晴體驗木柵動物園初遊~

6月份: 看了屏風[西出陽關]舞台劇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次觀看,還是哭...

7月份: 第一次帶晴晴出遊外宿,我們去了花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也體驗了台鐵的人車共乘,非常難忘。

8月份: 看了全民劇團的[大紅帽與小野狼],輕鬆愉快的歌舞劇

9月份: 第一次帶公婆出遊外宿,我們去了宜蘭,住了晶英酒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帶他們好好享福放鬆,很充實溫馨的假期。

10月份:為了教養這門學問,去上了親子教養課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報名了與工作相關的課程,並考取一張證照。

11月份:我的30歲生日,也看了大開劇團[金花囍事]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超級好看,有笑有淚的溫馨喜劇。

12月份:至高雄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,感動到紅了眼眶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能在30歲完成這件事,對我來說好幸福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耶~~~~我愛五月天!也要謝謝我的摯友-P,

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她安排了12/31這天的所有事宜!   

 


 

以上都是開心愉快的記憶,

當然2013年也有令人難過的事情,

在2013年,我最愛的舞台劇鬼才-李國修先生因病去世了

他的離開讓我錯愕與震撼,讓我難過的哭了好久...

他帶給我的回憶與影響真的很大,非常不捨他的離去。

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仍可以過得快樂幸福。

另外一件事就是我在12/31趕去五月天演唱會的路上發生了車禍,

非常慶幸人平安無事,但是一大筆的修車費用是跑不掉了.....

發生當下整個嚇到,感謝老天最後還是讓我順利趕上演唱會,

也希望自己以後開車能更加小心!大家也是喔~~~~~~~~

展望2014年,

生平無大志的我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就好,

其他的就不是那麼重要了~~~

預祝大家馬年行大運,2014年新年快樂。

獻上馬到成功全家福照....XD

(拍攝於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藝術家-Mimosa個展)--->請搜尋

照片1  

(晴晴因為在醞釀便便不方便露臉,故只照到身體..)

於是再附上超萌美少女甜美笑容一張^^

照片2 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