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1  

 

"贏不了人生,那就嘲笑它吧!
拯救無聊人生的無敵英雄,宅女小紅 回來了!
Return of Show On the boredom killer
When life is failing you, laugh back"

 

因為久聞羞昂APP上次演出時,票是秒殺賣光,

這次加演開賣前倒數就已摩拳擦掌守在電腦前

怎麼樣也不能錯過呀......

還好順利搶到票,開心期待著時間的到來!

 


 

劇名:羞昂APP

地點:台北-水源劇場

日期:2013/03/15  14:30

位置:第一排中間位置,自由入座        原票價:800元

 

這部戲原則上運用簡單的白色場景

一男一女共兩位簡單的演員搭配穿插投影畫面,就讓整部劇變得很不簡單....

不需要場景變化,主角本身就能代表時空背景

融入時事、生活、職場.....各種身分的轉換能夠馬上抽離又投入,

這需要多淋漓盡致的演技啊!

 

進入劇情大綱:

主軸從描述上班族宅女被男友拋棄後開始

在職場已經沒有什麼地位的她

面臨感情的挫折

可說是對前途感到一片茫然與無助.....心中許多真實的聲音卻化作了旁白一直再與自己對話

一來一往,針鋒相對....充滿笑點與寫實感

好像每句對白都曾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,

旁白先生賦予主角經歷不同人生來完成整部劇不同角色的詮釋,

每個角色都能讓你啼笑皆非,笑聲不斷,

血淋淋的對話內容豐富的讓我又驚又喜,

不過我推測主角應該是6尾7初的年級生,

我覺得這個年紀的人去看這部戲可能更有感覺~

(我就是這個年紀....超有fu~~~~~~)

 

在吃飽悠閒的下午觀看這部戲,可說是一大享受!

我聚精會神的欣賞著,

無中場休息,也無冷場的90分鐘讓我就像看了部現代人的紀錄片

話說結合時事的橋段真的會笑到肚子痛,大笑之後像是釋放了不少壓力~

碰巧幸運地坐到第一排的位置,那種更接近演員的演出會讓我更加投入劇情裡,

不過這種小劇場確實都有種迷人的魔力,

你會覺得好像它不是一部戲而是你旁邊的人在演出?!

真是一部令人回味無窮的經典小品。

我喜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