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超級愛逛夜市的我,一直想去最近爆紅的輔大花園夜市朝聖,

可惜中間遇到我生小孩,坐月子,帶小孩...等因素,

直到上禮拜,老公特意在他放假時計畫帶我去,

(這裡要感謝他一下,因為他偷偷計畫的我都不知道,呵~)

因為是非假日去,所以人潮並沒有想像中多,

週邊很多私人停車場,汽車100元/次;機車30元/次,

挺方便的,而且都距離夜市非常近~

我們隨便找一家停好車就趕快進去逛了!

P14  

 

路口有著大大個招牌,很早到,天還沒黑喔~

因為我感冒的關係,其實逛的有點昏沉,

所以這次的照片拍攝品質也就沒有特別要求了,

沒有整個夜市的照片就算了也有很多食物照片光線不足...

以下就請大家勉強接受看一下,歹勢...

首先我們先排的是"三星蔥腿板燒",大約排了20分鐘,

P00  

共有五種口味,我們點了一份塩燒的,

P01    

聽到三星蔥,應該可以想像的到雞腿上面應該有一大盤蔥,結果...

P04  

都是洋蔥!!!

原來是三星蔥漲價,不符合成本,所以老闆把三星蔥換成洋蔥...XD

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回來~

不過說真的,拿到這個雞腿的時候,還真有點....覺得小....畢竟55元/份

味道是還不錯,但不能理解為何需要大排長龍?

接下來是"金本丸日式炸飯團"

P02  

排隊的時間大約10分鐘,

人很多,但因為動作很快,所以流動快,等待時間就縮短,

口味很多種,我們先買了起士跟蜂蜜芥茉,35元/顆,

P03  

 

說真的,我覺得這個口感蠻新鮮的,

不過要趁熱吃,因為外面的海苔就會酥酥脆脆的,如果不趕快吃,海苔就會變的軟軟,

另外裡面的飯糰有一層酥酥的皮,很香喔!

再來我們排的是"麥格問格子Q"

P05  

製作的機具很像鬆餅機,不過格子Q只用到中間的部分,

P06 

露一下我感冒的憔悴面容XD ,其實這張是要說口味有很多種喔!價位35元/個,

P07  

烤出來了~有兩個大台的吹風機在吹涼~排隊時間20分鐘,

P12  

這是焦糖抹茶,

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Q,跟鬆餅完全不同,甜而不膩,抹茶香很重喔!

這應該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家!

(格子Q袋子裡有附上它們的分店資訊,目前有在三重跟饒河開了兩間店,

故目前總共只有三間店,不要買錯喔!)

之後再來排一個"起士牛肉捲"

P08  

說真的這個還真不便宜,70元/個,排隊時間約15分鐘(人不算很多,是店員動作較慢)

P10 

也是有很多醬料可以選擇,我們選擇人氣排行-蜂蜜芥茉(這個夜市流行的口味真像...)

P11  

味道還ok,個人覺得偏鹹,但很香,就是小了點,大概是好市多的一半大小~

P09  

 

再來排一下飲料囉~"黑嚕嚕粉圓"

我點的是招牌-鮮奶粉圓,加的是林鳳營鮮奶,

但是我覺得鮮奶沒有我外面手調飲料店買的鮮奶茶珍珠多,

所以喝起來反而很像糖水加粉圓,奶味很淡,然後偏甜...

我沒拍照...不小心給它忘記了~

總之不是我喜歡的那種,我喝幾口就全給我老公了....排隊時間約10分鐘。

後來老公又去吃了牛排,我也诶拍...因為有點累了,而且我超飽的了!

吃完我們就隨意逛逛,因為很撐,然後我玩了這個小遊戲-軌道運球!

P16  

不過我很遜,初級都過不了=.=

最後去看了"飛鏢志"的攤位,真的蠻好笑的,我還買了100元玩看看,

可惜沒中~

然後笑一笑輕鬆一下就回家囉~

很充實但也很累(因為感冒)的結束了這次的夜市朝聖!

還有幾家聽說不錯的店改天再去把它們都吃一遍^^



輔大花園夜市

營業時間二,五,六,日

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

 P15 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